恋怡

素质不详,遇强则强

蓝思追的身份被发现

不知道是谁走漏了消息,众人发现了蓝思追是温家的

  在蓝家门口围这一群人,仔细听还有许许多多的咒骂声

  “温家人不配活着!”修士1

  “就是说!以前他们害了si了我们多少人”修士2

  “杀了他!”修士3

  “魏无羡,这是真的吗?”江澄不可置信的问到

  “……”魏无羡

  魏无羡沉默不语,因为魏无羡不知道说什么了

  江澄看见他这个样子,就觉得他是做贼心虚了

  “魏无羡,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江澄愤恨都说

  金凌不可置信的看着魏无羡

  “魏无羡,你说,思追是不是温家人”金陵

  “是……”魏无羡

  沉默不语的魏无羡终于开口说话了,但是他说出来的话,让金陵不知道如何面对

  “是!思追就是温家人”魏无羡

  “但是那时候他只是一个不到4岁的孩子”魏无羡

  “你们一个4岁不到的孩子的不放过,你们还是不是人了,连chu  sheng都不如”魏无羡

  “魏无羡你吃里扒外,你师姐不就是因为温家人才死的吗?还有那个金子轩还不是温家人杀的”修士1

  “……”魏无羡

  “难道,sha了思追他们就能活过来了吗?”魏无羡

  ………………

  然而在静室的一处有一位白衣少年在那看着一个地方出了神

  “思追,在想什么呢”蓝忘机像看出思追在想什么

  “含光君!”蓝思追惊讶的喊到

  说着思追就准备起身行礼,但是蓝忘机直接抚上思追的肩膀上说

  “不必多礼”蓝忘机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蓝忘机看着思追

  “回禀含光君,思追没在想什么”蓝思追

  其实思追说这句话的时候自己也不相信

  应该是刻在骨子里的不想让别人为他操心

  “含光君,找思追可有何事”蓝思追诱惑的问到

  “无事,不可来”蓝忘机想被发现小秘密一样的回到

  “能来”蓝思追连忙说道

  思追心虚的看向另一边

  “含光君”思追

  “嗯”忘机

  “我是不是给你带来麻烦了”思追

  思追不好意思的说这

  “没”忘机

  “……”思追

  思追其实知道蓝忘机怎么说是为了安慰他

  “思追!”蓝景仪

  蓝景仪从另一边跑了过来

  一跑过来就看见蓝忘机了

  “含光君!”蓝景仪

  “含光君”蓝景仪

  “嗯”蓝忘机

  “含光君,弟子先下去了”蓝思追

  “嗯”蓝忘机

  蓝忘机知道需要让思追自己想明白

  说完以后,思追回到了偏室,坐在了床踏上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蓝家)蓝思追

  思追这样想这

  到了第二天思追果然还是为了不给魏无羡他们添麻烦悄悄的走了

  这次蓝忘机像往常一样来到思追的卧室里,但是没有看见思追

  忘机焦急的跑得出去,碰见了魏无羡

   “魏婴,你有看见思追吗?”蓝忘机

  “没有啊!”魏无羡

  “思追,没有在卧室里吗?”魏无羡

  “没有,他不在”蓝忘机

  蓝忘机和魏无羡把蓝世全部找遍了也没有找到思追

  蓝忘机和魏无羡回到思追的卧室,看见了桌子上的一封信

  [含光君,羡哥哥

          含光君,羡哥哥当你们看见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我知道这几天我给你们带来了很多麻烦,所以我决定不在待在女云深不知处,你们不必寻我,就当你们生活中并没有出现过我感谢你们的救命之恩和养育之恩思追无以回报,但愿来世回报

                                                                    思追]

  

  就这样平静的过了几年

  

  

  

  

  在一个小小的村里面,住这一位穿这白色衣服的男人

  “王嫂,这是你前几天叫我帮你带的东西”思追

  “谢谢你啊,思追你也来这很久了你觉得这个村怎么样”王嫂

  “还可以啊!王嫂”思追

 “就是思追…”王嫂犹犹豫豫的说这

  “怎么了吗?”思追疑惑的问道

  “思追,你应该很熟悉这了吧!”王嫂看着思追说

  “熟悉了啊!毕竟来怎么久了!”思追温柔的回答到

  “就是过几天会有人来游玩,但是我们这全是老人家,所以想请你帮帮忙,带他们去玩”王嫂担忧都说,她怕思追不同意

  “……”思追沉默的不说话

  王嫂看着思追,看着他犹豫不决,准备开口安慰他,不答应也没关系的

  这时思追开口了

  “我方便问一下是谁吗?”思追

  “我听他们说好像是很有名的蓝家”王嫂说着”

  “蓝家阿!”思追小声嘀咕着

  “怎么了思追,是不能吗?”王嫂

  王嫂是知道思追对外面的不喜欢,毕竟思追来的时候身上有很多的伤,记忆还是断断续续的,以前很多事情的不记得,问他以前住在那里他也答不上,但是说到一些敏感的字词的时候又想的起一点点

  思追刚来的时候只记得自己的名字,还有很多事情都是提到了敏感的字词才想起来的

  (蓝家应该跟思追有关系,所以就让思追去带他们玩,有可能,能恢复一点记忆)王嫂心里怎么想这

  毕竟思追只记得他叫蓝思追姓“蓝”这世道上就蓝家姓蓝的最多

  过了几天蓝家人来这游玩了

  “思追,他们就在那个大门那等你,你过去带他们参观参观”王嫂满怀期待的看这思追

  “好的,王嫂”思追无奈的的说到

    “蓝湛,你说思追会不会在这”魏无羡左边看看右边看看

  “不知”蓝忘机平静的说到

  这时有一到声音传了过了

  “你们好!”思追恭恭敬敬的问礼

  蓝景仪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直接大步流星的冲过去抱住思追

  “思追儿!你这几年的去那了”蓝景仪快速的问到

  “这位公子我们是不是没有见过啊!!”思追紧张兮兮的说到

  毕竟一见面就抱人的还是头一次见

  “思追,你不记得我了”蓝景仪感觉晴天霹雳

  “我们见过??”思追疑惑的问到

  “思……”蓝景仪刚想开口但是一达声音打断了他

  “思追!”王嫂

  “怎么了吗?王嫂”思追

  “就是你张嫂遇到了困难叫你过去帮帮忙”王嫂

  “但是我还要招待客人”思追

  “没事的,你过去,我先帮你招待”王嫂看这思追身后的人说到

  “那,麻烦你了”思追不好意思的说到

  “不麻烦,不麻烦,本身是我麻烦你帮我招待他们的”王嫂笑这回答

  “那我先过去了”思追看着王嫂说

  “去吧!去吧这有我呢!”王嫂

  “嗯”思追

  思追走后

  “你们以前认识过思追吧!”王嫂看着魏无羡他们说到

  “是的,你知道他发生什么了吗”魏无羡紧张的看着王嫂

  “思追,那个可怜的孩子来这很多年了,那时候我上山采药,看见他全身是血的躺在河里,那场非常的血腥,他一醒了什么的不知道了了,过了怎么多年就想起来了一点点,真是可怜的孩子”王嫂叹气的说着

  魏无羡他们就怎么静静的听着,要是忽略魏无羡捏紧的拳头和蓝忘机要sha人的眼神,蓝景仪准备拔剑的手

  “他们怎么那么可恶”蓝景仪愤怒的说着

  就在这时候思追帮忙回来了

  “王嫂,我好了,你先去忙吧”思追

  “嗯,那你们好好玩,我先走了了”王嫂

  “拜拜”思追

  思追看向魏无羡他们说到

  “好了,我们走吧!”思追笑这说

  “那我们先去哪?”魏无羡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的问思追

  “嗯…我看看”思追在地图上看了又看

  “我们先去这”思追指这一个地方腼腆的笑笑

  “那走吧!”蓝忘机平静的说到

  思追不禁的打了个啰嗦

  (怎么感觉后背发凉)思追忍不住的的想这

  魏无羡看着思追这个样子,就知道思追怎么了

  “喂!蓝湛你吓到思追了”魏无羡小声的后忘机说着

  “……”蓝忘机觉得疑惑,我怎么吓到思追了

  就这样他们玩了一整天

  “不晚了,我们先回去吧”思追和魏无羡他们相处了一天,已经放开了不少

  “走吧!思追儿”魏无羡开怀大笑的说着

  “……”蓝忘机依旧沉默不语

  蓝景仪因为有事情所以早走了

  “王嫂,我们回来了”思追

  “回来了,快来吃饭!”王嫂看着思追说

  “好的”思追走过去摆放好碗筷

  “全部坐下来吃饭吧!”王嫂看向魏无羡他们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魏无羡说

  “……”蓝忘机

  就这样平静的过了几天,魏无羡独自找到王嫂

  “王嫂,我想带思追出去看看”魏无羡紧张的看着王嫂

  “……我知道你以前认识思追,但是你要问思追同不同意”王嫂

  “嗯”魏无羡

  说完,魏无羡就跑去找思追了

  “思追儿,要不要羡哥哥带你出去玩玩”魏无羡

  “这个…我不知道”思追犹豫的说着

  思追看向王嫂

  “思追,这个事情你要自己决定”王嫂口是心非的劝

  思追若有所思的想了想

  “能过几天吗?”思追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可以啊!”魏无羡以为思追不会同意,但思追同意了,这让他很高兴

  过了几天

  “思追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啊!”王嫂

  “嗯嗯,我先走了”思追

  “有缘再见”王嫂

  “再见”思追

  说完,思追就同魏无羡他们走了

  “羡哥哥,我们去那”思追

  “先回家”蓝忘机

  “家???”思追

  “走啦走啦!”魏无羡

  “羡哥哥,什么家啊???”思追

  “去了,就知道了嘛”魏无羡

  思追不说话了,就静静的跟你魏无羡他们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蓝家

  “我们来这干嘛?”思追

  “回家啊!”魏无羡

  “你们的家吗?”思追

  “不!是我们的家”魏无羡

  “嗯”蓝忘机

  “啊???”思追

  

  

  

  

  

  

  

  思追迈着步伐走进了蓝家

  蓝家的弟子的忍不住的的回头,有一些认识思追的弟子一脸惊恐的看着思追

  思追跟在含光君的后面

  含光君带思追去了蓝老先生那

  “叔父”蓝忘机/魏无羡

  思追不知所措的站在后面,蓝老先生也发现了思追

  “思追,过来”蓝老先生

  思追是一动也不敢动

  “叔父,思追好像失忆了”含光君出声到

  “失忆了了吗?”蓝老先生想到

  “失忆了也好,比较记起来也不是一件好事情”蓝老先生

  “那我先带思追下去了”魏无羡

  “嗯”蓝老先生

  “忘机你留下来”蓝老先生

  “……”蓝忘机

  “走吧,思追”魏无羡

  “嗯”思追

       

  

  

  

  

  半夜的时候,思追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感觉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一样,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好像来过这里)思追内心怎么想这

  (什么时候来过)思追

  (头好痛)思追

  ………………………………

  过了一会

  思追呆呆的看着前方,默默地离开,思追全部想起来了……全部的想起来了……!

  (我就是个祸害,祸害)思追看着蓝家门口,静静的看了非常久,思追擦了擦眼泪

  ……………………到了早上,思追已经走了非常久了 ,等魏无羡他们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这一走就是几年,这时候魏无羡他们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已经非常老了,

  思追也还是没有回来 他们就这样平静的过完了一身

  …………………………

  草率完结

  ʕ  •ᴥ•ʔ……已经不知道写什么了1000+

  呜呜呜写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